我不配吃热门

开小号吃粮,all卡堆积地

毕业花束【尼卡塔24h】

●ooc警告,尼克尔第一人称注意


●群号:1067957729


●毕业回衍生,含剧透注意


●急速短打,能算作彩蛋......吗?







即使是在完美的贵族教育中教养了十多年的我也吓到了,早先也做过准备,但是有基斯在她应该还是会拿出正常的花束来的吧。

 

 

渐变的碧绿在她手心里绽放着,像是说着今天天气真好一样,将她手中的绿色花(?)束递给了我,我的笑容定格在了原地,仿佛那花束之中有美杜莎和我进行了对视,我石化了一般,嘴角好像在不受控制的抽搐着,她笑的依旧那么可爱,当然,旁边的亚兰笑的更是不知道把自己的礼仪丢到了哪里去。

 

 

有些好笑,又有点无奈,但是却还是打从心底高兴的。说起来这些蔬菜成长的过程中也有自己的参与呢,这样说起来算不算的上是我们两个人的产物呢,我有些窃喜,但却不动声色。“谢谢你,我会很珍惜地吃掉的”,说起来,手里大葱和韭菜的味道当真是十分新鲜呢。

 

 

一眨眼就毕业了,能陪在她身边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想到这我有不禁有些羡慕我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家有一搭没一搭的交谈着,尽管我的话不多,不是很能和他们深入的沟通,但是却十分喜欢这样的氛围,更喜欢处在这样氛围中心的卡塔莉娜。

 

 

她的笑容总是让我如沐春风。“今后也请一直让我留在您身边。”玛丽亚难得大胆的发言,一旁的梅丽和索菲亚也急忙跟着表白,那么我呢?就请让我小小的任性这一次吧。

 

 

“那么,我也是,请让我在被允许的范围内伴你左右。”

 

 

接着便是我的友人们接二连三的表白,看着他们调笑打闹着,像是释然了一般,她笑得格外的甜,但是我知道,她根本没有把我们的表白当真。

 

 

再见到拉斐尔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到吃惊,如果是她的话,一定会这么做吧,所以比起他的出现,我更惊诧于卡塔莉娜今天送给我的蔬菜束。

 

 

“你辛苦了。”我由衷的对他说着,他的神情有些疲惫。

 

 

“是啊,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不过尼克尔,你今天看起来很高兴。”

 

 

自己已经如此喜形于色了吗,我伸手想要去摸自己的嘴角,他像是预料到了我的动作一样,“她估计看不出来吧。”

 

 

也是,我刚举起的手又放了下来。

 

 

 

“尼克尔,我曾以为你和我是一样的,但是你很幸运呢,能够那么早与她相遇。而且你说的话都是真的,能遇见她真是一件幸事。”

 

 

是的,我很幸运能和她相遇,在幼年时期就将我从那份不被理解的孤独之中解救出来,但是拉斐尔,我同样也是不幸的,像你羡慕我能够早早与她相遇一样,我时常也在想,若是先遇到她的人是我,那今天的情况会不会有所不同,我是否能离她更近一些。

 

 

我的眉毛向上挑了挑,看着他笑着接过学生会的学弟学妹们送他的花束,然后在接过卡塔莉娜的蔬菜束的时候石化在原地。

 

 

时间比我还久呢,我有点不厚道的在心底偷笑,虽然看到他和我从卡塔莉娜那里得到相同的东西并不是很开心,但是能看到这样的场景确实是很令人愉悦。

 

 

亚兰感觉快要笑的背过气去,卡塔莉娜则一脸正经的说,“你等着,等我们毕业了你们也每人一份一样的。”

 

 

“那真是令人期待。”

 

 

“不过,我们学校只给学长送花的,卡塔莉娜如果送自己同级的话可能有些不太合规矩哦。”

 

 

我忍不住插嘴,吉奥尔多王子笑着看了我一眼,而我则依旧面无表情的正经的回敬给他一个注视。

 

 

 

没人在意我们眼神的交互,妹妹又拉着她和她探讨新的小说内容,真好,能这么安静看着她们讨论喜爱的东西的时间真是越来越少了。

 

 

“卡塔莉娜,又要分开一段时间了。妹妹就拜托你了。”

 

 

“哪里哪里,我才是,还请尼克尔公子和索菲亚多多关照。”

 

 

 

听起来像是答应了求婚一样,虽然我清楚的明白我所提出的并非求婚,但是如果我真的向她求婚,那能否也能听到她“还请多多指教”的肯定答复呢。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只要稍加联想那个场景,我的表情就有些情不自禁。

 

 

人渐渐散了去,卡塔莉娜再次向我祝贺,“尼克尔公子,啊,这里叫声学长好像更好。学长,恭喜毕业。”

 

 

“谢谢。”

 

 

看着她转身要走的样子我心中的一阵不舍。“等一下。”

 

 

她歪着头,一脸“怎么了”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卡塔莉娜,虽然有些失礼,但是我可以请你用你亲手培育出来的青菜来为我做道菜吗?”

 

 

“没问题。”她答应的很痛快,笑容也十分灿烂,白净的手指利落的解开外边包装用的彩带,在那片碧绿之中穿梭。

 

 

但是动作了几下却又停了下来。“怎么了?”我凑近了想去看,她却大力的把蔬菜束草草系好。“尼克尔公子,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得赶紧回去了。菜还是麻烦您家中的厨师做吧,抱歉。”她似乎很是慌忙,我心中不解,但也只好点头不再勉强。

 

 

然后她便头也不回的跑了,是察觉到了吗?我的私心。

 

 

之前听妹妹说,卡塔莉娜说过,如果有了恋人的话希望能够用自己亲手培育的蔬菜来给恋人做菜。这便是我的私心,只可惜终究是没达成。

 

 

我叹了口气,伸手抱起那把蔬菜束踏上归途,经过卡塔莉娜的摧残和一路颠簸这会到了房间一碰就完全散落了开来,我紧张的上前,却看见层层细致包裹的蔬菜中心,仔细的放着几朵娇嫩柔软的小白花。

 

 

一支一支将其挑拣出来,重新插好在小花瓶里。

 

 

这大概是我今天收到的最美丽的花了。

 

 

 

end——




临时短打出来了,真的很短,但是真的好想写这个梗哦,淦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