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配吃热门

开小号吃粮,all卡堆积地

卡塔莉娜失明事件【尼卡塔24h】10:00——12:00

●ooc警告


●流水账警告


●尼卡塔群号:1067957729



(一)

 

 

 

平地摔,是每个乙女故事女主角必备的被动技能之一,男主角在关键时间以几乎不合理的眼疾手快的接住跌倒的女主角,是游戏中十分老套但却让人心动的场合之一,不过既然是女主角必备技能,那作为反派的恶役大小姐倒也不用拥有这个技能吧。卡塔莉娜缓慢倒向地面时大脑飞快的吐槽着,到底是为什么啊,都已经做了反派,那拥有这个技能不就是debuff了吗,而且触发的时机也不太对吧,四周没半个人的影子,就在两分钟前安还被差遣去屋子里帮她拿东西,给我好好确认一下再触发啊!

 

 

脑内的吐槽在头磕向地面发出一声闷响后停了下来,耳边充斥着赶来的安的呼喊声,卡塔莉娜缓慢在原地坐起,头上的疼痛让她闭紧了眼睛,手在前额摸索着伤口,额头前方以可以感受出来的速度肿了起来,必须要去处理才行,上次磕的这么惨还是小时候恢复记忆那次,做反派真难,不去找事难道会被制裁吗?

 

 

“小姐,您怎么样了?”安的声音透着焦急,她一定吓坏了吧,自己真是会给人填麻烦。

 

 

“我没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卡塔莉娜试图站起身来,大脑却是一阵晕眩,如果眼冒金星的数量能够代表眩晕的程度,那刚才大概是飘过了一个银河系。安赶紧扶住她。

 

 

“小姐您先别动。”安似乎要哭出来了,卡塔莉娜想安慰她一下,试图睁开双眼给她一个微笑让她放下心来。

 

 

安看着眼前眨巴着眼睛笑容凝固在脸上的卡塔莉娜,心中升起一阵不详的预感,安紧盯着卡塔莉娜变得有些诡异的脸,生怕错过任何一个表情。

 

 

“安”卡塔莉娜叫了自己的名字。

 

 

世界崩塌进行曲在无声的演奏着,“我好像看不见了。”

 

 

 

 

 

 

(二)

 

 

暂时性失明,这是医生得出的结论。与大脑中一片空白恰恰相反的眼前,是漫无边际的无限黑暗,卡塔莉娜无论重复了多少次睁眼闭眼的行为都无法将这片漆黑从眼前驱散。试图在黑暗中前行,但也只是到达了另一片新的黑暗。

 

 

卡塔莉娜出了意外的消息很快便在好友之间传开,每个人都焦急的试图去探望自己的心上人,可却都被基斯以“义姐身体不便,不适合见人待客”的名义谢绝了,卡塔莉娜本人也被迫过上了吃饭睡觉两点一线的生活,不仅是安,基斯和母亲也参与到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当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母亲一开始放软了语气略带强硬的说“你要是不好起来的话,我这辈子都不让你碰锄头了”。是傲娇发言呢,尽管如此,卡塔莉娜还是情绪激动的回应了“那可就麻烦了,我还打算靠这个吃饭呢,万一被流放了没有我的锄头我可活不下去!”

 

 

所以说那是什么样的假设情况啊,果然是摔得脑子有点坏掉了吗?还想再说她两句但是看见她无神的双眼又把话咽下了。只是拜托安好好看紧她。

 

 

日子过的毫无波澜起伏,在安的努力下,卡塔莉娜真正的做到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地步。来自在家里的过保护让她觉得自己衣服腹部的位置都收紧了一圈,这一定是衣服的问题,绝不是她胖了什么的。

 

 

也许是被保护的太好了,卡塔莉娜对暂时的失明并没有十分恐惧,只是觉得现在的生活好无聊。

 

 

虽然眼睛暂时看不到了,但是听力却比之前好上了许多,卡塔莉娜开始能够通过脚步声来分辨来人,当然仅限于家里的几个人。

 

 

 

 

 

 

 

 

(三)

 

 

现在,卡塔莉娜正坐在自己自家的花园里的座椅上,百无聊赖的晒着太阳。“啊,什么时候才能出去玩啊。”白净的脸快要软成一滩融化在桌面上。漫无边际的黑暗和照在身体上的温暖比起来,后者让她更拥有实感,而她现在需要做的事就是一直感受着这份温暖,直到光明再次恢复在她眼前。

 

 

好想看罗曼小说啊,卡塔莉娜的脸原地翻了个面,像是在煎锅里被翻过来的煎饼。

 

 

——“然后魔性的伯爵拥紧了怀中的少女,看着她令人心生爱怜的面庞软下了声调。”

 

 

——“我可爱的少女啊,能否让你的眼中一直只倒映着我一个人的身影呢。”

 

 

这声音,卡塔莉娜突然坐起,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询问,“是索菲亚和尼克尔公子吗?”说着伸手便向着前方摸索。轻盈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听起来有些急促,应该是在小跑,娇小的少女一头扎进卡塔莉娜的怀里,握住了卡塔莉娜悬在半空的手。卡塔莉娜轻环着她,索菲亚的双手终于抚上眼前人的脸颊,“卡塔莉娜大人......”

 

 

虽然看不见少女的面容,但是卡塔莉娜从那颤抖的声线和手心温热的触感就能明白索菲亚正为自己流泪,她有些不知所措,这些天以来还未曾有人在她身边明确的流露出这样的感情,卡塔莉娜想要拭去索菲亚脸上的泪珠,但是却因为视线而无法找准位置而显得有些手忙脚乱。索菲亚急忙抹去眼角的泪,然后将紧握的卡塔莉娜的手放在自己脸上。

 

 

即使看不到,还是摸出来刚才的湿润,这么多天以来卡塔莉娜还是第一次如此的不知所措,家里人也一定都像这样一样担心自己吧,之后好好和家里人道个歉吧。

 

 

另一个脚步声逐渐靠近,卡塔莉娜明白,是尼克尔的。

 

 

他的脚步好像不似平时那般稳重,在自己身边不远处站定,“索菲亚,我说过了,情绪别太激动。”尽管训斥着妹妹,但他自己又何尝不是打从见到她起视线就没再离开过她。

 

 

“没事的,尼克尔公子,我正愁太闷了呢,没想到你们就来了。”

 

 

索菲亚看到卡塔莉娜的状态确实不错,并且由衷的为自己到来而感到开心,不禁心里一暖。

 

 

“卡塔莉娜大人,前些日子听说了您的事之后我一直就想要来看望您,可是一直没有得到允许,最近听说您身体好些了,我猜您一定闷坏了,就赶紧跑过来了。”

 

 

“我好想您。”

 

 

“对了对了,我想了几个办法,最后觉得给您念罗曼小说比较容易替您解闷,只要听就可以了,而且还不会有任何安全隐患。”

 

 

甜美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回响,这简直是这么多天以来听见的最好听的话语了。而且索菲亚是天才吗,没想到这样的自己居然能享受到美少女给念书的待遇,如果自己是男人的话大概死而无憾了吧。

 

 

没再多加推辞,寻了一处舒适的地点邀两人坐下,便开始了索菲亚的朗读。偶尔尼克尔也会帮忙念上几段,念着小说里对白的他,像是正对着自己诉说无尽的爱意,那小说中的男主角大概就是如此吧。俊美兄妹与外表相符的华丽声线所讲述的故事让卡塔莉娜听得如痴如醉,但是卡塔莉娜却始终有一个在意的事情。

 

 

也许是自己搞错了也说不定,卡塔莉娜努力让自己忽略掉其中的违和感,让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故事中去。

 

 

 

 

 

(四)

 

 

索菲亚的努力是有用的,她时常的探访让卡塔莉娜心情好了许多,医生也是说她的病情恢复的很好,应该再过不久就可以恢复视力了。

 

 

视力快要恢复固然是好事,但是这段时间的目不可视让她五感越发灵敏,那份违和感也就越来越强了。至少在恢复视力之前搞清楚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索菲亚放下了书,“卡塔莉娜大人,我想去一下洗手间,先麻烦哥哥给您念一会吧。”

 

 

“黑发的男人就在她身边站定,‘有什么心事吗’被问及的少女犹豫再三也没能开口......”尼克尔的声音依旧很温柔,但是仍旧是夹杂着那一丝违和感,“尼克尔公子!”被打断朗读的尼克尔重新把目光放回到卡塔莉娜身上。

 

 

“怎么了。”声音在近处响起,那种违和感又来了。

 

 

卡塔莉娜小心的咽了下口水“虽然这么问可能有些失礼,但是,莫非......尼克尔公子是在......生气吗”问出这话的时候卡塔莉娜有些犹豫,相处到现在还真的从没见过尼克尔生气呢,他一直都是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总是那样淡淡的,像是温暖和煦的春风。但是最近,卡塔莉娜总是在他身上感受到很是浓重的悲伤,而在那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其中似乎还有一丝生气的情绪,到底是为什么呢,而他此刻又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漫长的沉默,久到像是经历了一个世纪。如果不是对面传来的细微呼吸声,卡塔莉娜都要以为对面已经没有人存在了。

 

 

有些不太擅长这样的氛围,卡塔莉娜又继续补充“如果您不想说的话,不说也......”话音未落,就被尼克尔打断了,“抱歉,我确实是有些生气。”

 

 

 

“那可以冒昧的问一下生气的缘由吗?”

 

 

卡塔莉娜战战兢兢的样子让他联想到某种可爱的生物,“抱歉,明明接受了完整的礼仪教育我却依然这么喜形于色真是丢脸。”他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试过了,我没有办法不对自己生气,没能够保护好你,让你有这样的经历,我只能责怪自己的无能。”

 

 

“这只是我自己太冒失了而已,和尼克尔公子无关的。”

 

 

“要是能有关就好了啊。”

 

 

脸颊上传来一阵温暖,他似乎更加靠近了一些,若是平时的话,自己怕是又要光因为那张脸就失去意识了,不过现在自己什么都看不到,难得的能好好听他对自己这样说话。

 

 

“明明做好了一生就那么眺望着你的准备,但是你这样我怎么放心的下。我想要一直陪在你身边啊,想为你杜绝掉类似的状况,不想你有任何的意外,又或者在你受了委屈的时候和我说上一句,‘都怪你没保护我’什么的。”

 

 

他的指尖温热,有些贪婪的来回轻碰着卡塔莉娜的眼角,和他指尖如出一辙般颤抖的声音在卡塔莉娜的正前方,“疼吗?”

 

 

他应当是穿着墨绿色的衣袍,连衣角也都做到一丝不苟,纯黑的发最终归于发尾乖巧的垂在颈后,卡塔莉娜一直都爱极了他的发尾,可是他是以怎样的表情抚摸着自己的眼角呢,依旧是那副处变不惊的脸,又或者与平时完全不同,突然想要看见了,这段时间以来都没有此刻这般如此渴望光明。

 

 

眼前一成不变的黑有了些许动摇,卡塔莉娜摇了摇头,试图抚平眼前突如其来的那一抹洁白。眼角的手有些不舍的离开,在完全收回前被卡塔莉娜的手紧紧攥住。

 

 

 

 

 

 

(五)

 

眼前的景象并不是十分清晰,有些刺眼,卡塔莉娜逆着光看清眼前人的轮廓。

 

 

手腕上的柔软和温热都是现实,而这现实无疑在提醒着尼克尔,自己刚才都说了什么。

 

 

他不擅长撒谎,更是从没有对卡塔莉娜撒过谎,尽管在心中千百次告诉自己,那不是自己应该奢望的人,但是事实上,每次面对着她时都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爱意都传达给她,去他娘的狗屁道义。只是,因为她的迟钝,这份感情从来也没能传达到,像是传到到一半便失去了连接的电波。

 

 

“尼克尔公子”眼球适应了光线所看到的第一眼,是他那张写满了纠结与自责的脸。

 

 

像是着了魔一般,卡塔莉娜把人更加拉近自己,然后身体前倾。嘴唇的距离不过几厘米,却生生被拦了下来,那只刚刚抚摸过自己眼角的手横亘在两人面庞之间。比以往更加优秀的感官们向她的大脑更好的传达着此时的暧昧,带着热气的呼吸喷洒在嘴唇之上卡塔莉娜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干了什么蠢事。

 

 

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美色误人啊。卡塔莉娜思考着如何从这尴尬的氛围之中解脱,原本停在眼前的那只手落了下来,缓慢上移,最终轻柔的覆在她的眼睛上。

 

 

即使知道她看不见却还是心虚的遮了他的眼。尼克尔在心底嘲笑了一番自己的自欺欺人。

 

 

他一直低垂着睫毛,视线再次被夺走的那一刻,卡塔莉娜看见他抬眼,深邃的黑瞳里,满眼都是自己的脸。

 

 

湿润,柔软,唇瓣间断断续续传来了樱花般柔软的温暖。

 

 

电波,这次终于好好的传达到了呢。

 

 

 

End——




如果要形容一下我自己这次活动的话,那大概是,摸了(草)


摸了!!!!!直到今天的凌晨才开始动笔的我真的是没救了


感谢一起参加活动的太太们,我这么水非常抱歉,(土下座


好歹填了一个坑,捂脸

评论(6)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